上次在暑期檔拿到近10包的贈品後  我就一直期待著下一場的到來

但是這次規模實在不大  場地從世貿一館換到三館   真的有差  

去前我還印了免費兌換卷   但一樣贈品都沒換到   真的超失落   虧我還特地平日早上趕去

這次的贈品都是限量而且最多才100分   沒有一開門排隊根本拿不到

加上之前參展過的廠商都有在媽媽手冊上蓋章   也不能重複領取   就少很多可以拿的啦  

但是還是有和上次不同的新廠商來    像是滴雞精就有兩家  

其他多半是臍帶血銀行  和坐月子中心及月子餐廠商    對我一點用也沒有  而且之前都拿過了 

我想看的手推車也很少   想買的奶瓶牌子也沒去   花了大半時間都在比價錢和排福袋

福袋內容如下:

DSC03946  

紙尿布一袋  水一瓶  雪印身高尺  媽媽奶粉試用包  台塑濃縮洗衣粉2包  洗面乳一條  

有點虛   只有尿布有用

一元福袋抽到的是:  六甲村試用包  

有母乳袋  母乳墊  玻璃奶瓶保護衣  營養補充碇3顆   

就以1元來說也沒甚麼好挑的  至少都算實用

DSC03948 

最好的是mamaway的包屁衣

意外的是我ㄤ也很喜歡她們的包屁衣

他最愛的是這一件

12802o-740     

不過現場都只剩12M以上的SIZE  我們就改買其他適合新生兒穿的

DSC03945  

瑪莉貓是這季的新款又是我的愛   打到快對折當然要買

公主是因為太可愛了   也忍不住

紅白條紋是我們私心想和妞妞穿親子裝   我ㄤ堅持一定要這一件

DSC03944  

其他就只加買了溢乳墊  純粹因為便宜...

以上就是我一早的戰利品  跟我上次拿10袋贈品  其中只有一袋妊娠霜有花錢比起來

很不豐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