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上周產檢終於看到我的妞妞了!

雖然不是太清楚   但還是能看到他的小臉

這張可是照了快10分鐘才抓到的珍貴4D照片

因為她實在是很調皮   平常動到不行   一進婦產科就躲起來

這臉前面糊糊的一片是我的臍帶   她還把手腳都擋在臉前

我拍肚皮好久才移動了一點點  

至於臉旁邊的是我的子宮壁   

因為這周胎位不正   她的臉被擠壓到所以有點像個御飯糰

不過醫生說過兩星期再看看她會不會回到正常胎位   不用太擔心

真是一眨眼就30周了   

感謝周圍大家的疼愛和體諒   

尤其謝謝秘書常陪我出門當保鑣加PDA

還有芷萱姊教我很多媽媽經和中藥知識    給了我許多紗布衣居然還給我發奶水的藥方   大感謝!

學弟妹送的毯子超可愛的^^  代妞妞謝謝妳們啊

還有許多許多人對我的關心

當然還有老公對我的體貼   讓我看到很多婚前沒出現的另一面    很感動

進入卸貨倒數7周了   我會加油  請大家也保佑我的妞妞健康平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