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妞妞到來   果然事前工作是一大堆

好不容易婦產科,月子中心還有衣物及嬰用品購買店家都找好了

但最重要的居住空間卻是很困擾我

因為我連放娃娃床或是嬰兒推車的空間都沒有!

這就難倒我了

為此我和老公不避忌諱把房間家具都挪動了只為再擠出一些空間  還是沒辦法

只能放張小搖床吧  還是會擋到走道

而且除了衣物其他生活用品都還沒買  像奶瓶消毒器   尿布  清潔洗澡用品等   

可以家中空間已經爆滿   完全不敢想像之後該怎麼擺放

另外家位於商業區   雖不靠大馬路但也不遠    灰塵和噪音不是一般的多    

對從小只住住宅區的我來說   很吵很恐怖  雖然結婚以來已經習慣了   但不知道對小孩會有多大影響

至少我認為有很大機會造成過敏體質或氣管問題 

家中雖小但花草多  蚊子也多   是小孩的天敵

至於有多小呢   29坪要住5大1小 加一隻狗    有點擁擠

那天聽到朋友說我以前舊家房間有多大時   我才驚覺    原來我以前的房間就有現在的客廳到餐廳大

我從小搬了10幾次家都是差不多有我的一臥房和一個遊戲房(兼客房)   所以沒覺得有特別大

但現在有了妞妞   突然覺得這樣不行   我女兒居然沒有自己的房間

以前家裡環境沒有特別好   但我父母也給了我很大的生活空間   從沒讓我缺過東西

讓我好慚愧   自己居然沒法給小孩一個好的環境

因為自己沒料到會在30歲前結婚   所以也沒先買好房子

偏偏又遇上這不景氣加高房價    想找個窩更是難上加難  

所以萌生回中永和住的想法   

若是大家有看到不錯的房子   不論租或買   歡迎介紹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