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罐按摩油在還沒懷孕前就在生活之木半價時買了

當時根本沒懷孕  是在朋友建議說最好準備懷孕前就要開始擦   加上又半價才入手的

所以懷孕初期前3個多月都是擦這罐   擦起來會有點微熱感   味道不重   但因為是第一次用  沒有比較覺得還好而已

第二罐是參加婦幼展時買的"慕之恬廊"細紋雙效霜    慕之恬廊       

因為有搭配腿部舒緩霜和贈品   味道也很溫和   擦完有淡淡清香還不錯

我在3個多月後都是擦這個牌子   但是從日本回國後   腰圍瞬間多一倍  肚子實在撐的挺不舒服 

還好在機場免稅能買到較便宜的價格   就買了克蘭詩的身體調和護理油   免稅店大約1680左右   專櫃好像是1980

clarins  

雖然比較貴  但真的是要給她100個讚!

她完全是油狀   但是很好吸收   在洗完澡後使用效果更佳   而且有天然植物香精味道   舒服到不行

在我肚子開始撐大時是唯一可以緩解不舒服的皮膚緊繃感   和超好的保濕力   所以我都晚上使用   

白天搭配慕之恬廊的乳霜和日本買回的    MAMA & KIDS  Natural mark cream

mama  

之前在爬文時很多媽媽都說這罐效果很好   而且因為成分無香料無酒精  連寶寶都可使用

加上真空包裝所以一滴也不會浪費   所以特地去日本的阿卡將本舖買 (阿卡將本舖是媽媽們的天堂)

這罐也不便宜   小小一罐120g就要日幣2940   而且是坐飛機回來的   得來特別不易

還有大罐的430g  但是要7875日幣   我怎麼也買不下去   加上還有別牌可以擦就只買了小罐的

我擦的感想是真的無色無味   純白乳液狀   非常溫和好吸收    這罐也是白天不時就會使用    

http://www.natural-s.jp/shop/g/g201/ 

 

已上就是我所使用的妊娠用品   看起來很多   但是用的真的很快   

慕之恬廊從7月婦幼展後到現在已經快用完一條  

克蘭詩是油狀的  用量也很兇   所以這些到我生產前使用是差不多剛剛好而已

而且我的美容師說基本上不是抹過就好   正確的用法是要厚厚塗上一層  加上足夠的按摩皮膚才會吸收足夠的量

剛開始我是蠻省著用的啦   沒有撐大的地方就用很少    所以聽她這麼說後也就豁出去用了

 

女人懷孕真的是很辛苦   要拿命拼還得擔心日後留下難看的妊娠紋   所以至少這些產品不能省    

塗抹時的按摩還能和寶寶聊天  讓自己身心平靜   促進血液循環   好處很多的   希望各位媽媽都能找到適合自己除紋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