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是在李木生剖腹的   月子中心當然也選擇此地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好運   能在這裡生產並訂到今年最後一個月子中心床位

之前只聽說這家很有名   來看診之後醫生也的確很親切沒架子  而且這裡我遇到的所有醫生都是這樣

連我自己的月子餐的調理師也說李醫生這裡開刀的孕婦都沒有感染  刀開的很好

開完刀後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跟我之前網路上查的剖腹產不太一樣   聽別的媽媽說是要一星期拆線   我第3天就可以拆了

拆線時醫生請我看一下自己的傷口   我說我不敢看   怕太恐怖   

李醫生只說"那我把血跡清一下你再看"  護士幫我拿了面鏡子讓我看   一看還真是嚇一跳

那裏有縫線?  連條線都看不見!   皮膚上面只有一條切過的痕跡   像條細線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

醫生說他們這裡非常重視美觀  這是整形外科的縫法  縫線是縫在皮膚裡層   外頭絕對沒有蜈蚣線

我當下感動到都快哭出來   我全身上下開的刀都沒這漂亮   要是每次幫我開刀的都是李醫生就好了

護士說"在我們這裡   你會發現生小孩沒有甚麼"   她說的沒錯   

除了剛退麻藥時韌帶的疼痛讓我不能下床   到了第3天   我不僅能自己走路   疼痛也大幅減少

後來才發現是我對止痛針比較無感   口服止痛藥比較有用   不然可能更早可以走

而且月子中心的護士和育嬰室的調理師人都超好  

在我生完第2天就幫我按摩胸部  擠出奶水   還教哺乳衛教    

又很好運的月子中心有空房   我只住病房一天就提前住進樓上月子房   之後的2天還是算病房的費用

至於妞妞當然是有專業護士和小兒科醫生照顧   等到新生兒篩檢都做完時  第3天下午她也上樓來和我一起   

雖不是一直待在房間內   但是能夠和她常常一起我就好開心   更不用說每次接觸都是餵母奶

她那肉感的臉頰喝奶時更是可愛    

護士都說"妳看起來好瘦   看不出能養出這麼結實的女娃   蠻厲害的"  

我的月子房比之前參觀時看到的還大些   大約5坪吧  

陪睡床比病房好很多也大很多   床和寢具都非常舒適   

DSC04046 

收納和冰箱也夠放我們自訂的月子餐

DSC04048  

衛浴是最重要的   免治馬桶和乾濕分離淋浴間

DSC04042  

還有暖風乾燥機和衛浴坐椅   

DSC04044  

該有的備品也沒少

DSC04043  

還送一組沐浴組及毛巾組  毛巾用完可以還帶回家的   

DSC04078 

每天會提供一套哺乳月子服   換洗下的衣物他們會拿去洗

月子餐則是一天3餐加上2頓藥膳  午後還有一道點心   

早餐是清粥類或是湯麵   

DSC04080  

中餐和晚餐都是至少3份蔬菜和雙主菜  加上一湯一份水果

DSC04070  

DSC04071  

我從生完先吃廣和的月子餐調養身體3天   之後都吃月子中心的餐點

比醫生預計排便的時間還要早一天  天天都還是排便兩次    

而且他們的餐點天天都不一樣   當天的水果和湯品也不會重複   不太會膩

若真的要生小孩   我想這裡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