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不到5點梳洗完畢  就到手術室準備開刀

先打點滴   護士也和我說明開刀過程

之後麻醉科醫師就進來幫我打麻醉並詳細和我解釋麻醉順序   還和我聊天   希望讓我放鬆

不過我說我一點都不緊張   我之前還開過更多大刀    我只希望趕快看到妞妞

但是因為有胎兒的關係   不能像之前的麻醉一樣一下讓我睡著   會影響到妞妞

所以我就只著一件手術衣躺在手術台上和麻醉科醫生聊天   冷到手腳發抖     還叫醫生快把我手腳綁起來

之後我只記得我才說完"我什麼時候會睡著?"就沒意識了

醒來時其實是痛醒的  但意識還不是很清楚   我只記得一直叫妞妞和老公   過沒多久護士就把清潔好的妞妞抱來給我看 

DSCN5967  

其實我真的看不清楚  只感覺她嫩嫩的小臉貼在我臉上   一感受到她的溫度   我就感動到快哭了

後來我老公說我當時只問了"妞妞皮膚白不白?"   然後聽到很白就說"那就好"開心地昏睡過去了

這就是我們家可愛的新成員  重3090   身高51公分   是當天育嬰室裡最白最高的娃

DSCN5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