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接到李木生診所的住院通知  就非常開心地把待產行李準備好

該喝的低雞精和養肝湯都喝一喝   因太陽露臉  還順便把衣服洗了一下   開開心心等待傍晚入住

因為是隔天一大早5,6點的剖腹   要先做些先前準備像是驗尿抽血剃毛還有禁食

護士們都非常親切   而且都會詳細跟妳解釋要做的準備和要簽署的文件   

我在做胎兒監視器和剃毛的時候   還會跟我聊天   我才知道李醫生也是從中興醫院出來的醫生

接著就是我接下來要住的病房

這天很幸運的空出的剛好是單人房  裡頭不大卻一應俱全 

DSC04036  

旁邊陪產的家屬床還有專用的床罩ㄝ   睡起來也很舒適   我老公挺滿意的

DSC04040  

收納空間也很多     還有備產包可以讓我們在準備不夠時可以選購

不過除了孕婦生產完要用的沖洗器我買不到   其他我都帶齊了    

DSC04038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   因為不是飯店   所以私人使用物品要自己準備

DSC04033  

DSC04034  

接下來就是開心迎接妞妞的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