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   就在kitty回永和的隔天早上   

我發現我有些許咖啡色分泌物    因為不是很多   我還是照常上班

但一整天肚子有點悶悶痛痛的    而且還是持續出血中   走路也很吃力

只好下班回婦產科看診     

去之前打過電話問護士有關我的情況   若是沒有事先掛號晚上是否能看診   因為李木生不論哪一診都實在是太多人了

護士聽了我的情況後   幫我調了資料   發現我是35.2周   

她說很擔心我有早產情況   請我7點開始看診時就趕快回去看   她會幫我排進去

是說等我從公司下班慢慢爬過去也剛好7點了   只不過是從長春松江到長安伊通的路程我就走了快一個鐘頭

一去護士就叫我在一張床上躺下   說是要做"胎兒監視器"   要躺30分   說是測宮縮和胎兒心跳的  

IMAG0469  

接著就在我肚皮上綁上2條有圓盤的帶子  

因為第一次做   其實蠻不安的   就趁躺著的時候上網查一下甚麼是"胎兒監視器"

"媽媽寶寶雜誌"上有詳細介紹:  

http://www.mombaby.com.tw/pregnancy.php?serialno=0808070008

通常會有張紙在我躺著的時候邊記錄著胎心音和子宮收縮數值邊跑出來  

但是我躺了很久也沒看到有紙跑出   有些擔心   

IMAG0465  

上網查之前在這裡做胎兒監視器媽媽的blog  也發現有印表紙這樣東西   但護士們實在太忙

中間有來查看我情況的護士有檢查過  她也沒說甚麼我就沒問了   因為後面還有別的媽媽等我這台機器

之後就是醫生幫我做內診   那真是恐怖的經驗   

我從來就不怕做有關婦科或是胸部的檢查   因為不過就是醫療檢查且我早就檢查習慣了

但我沒想到這次內診這麼痛  是我做過最痛的了  可能是我本來就不舒服也有關吧

我痛到叫出聲   醫生和護士也叫我放鬆   盡量哈氣出來

做了內視鏡看子宮頸長度  一般要2公分以內才有早產可能   我的還有4公分

也順便檢查我的子宮頸有沒有息肉造成出血   但也沒有

後來醫生看過所有資料後   給我的結論是說暫時沒有早產危險   

還拿了台I PAD給我看我的胎兒監視器數值(難怪沒有印表紙)   只有些許不規則的宮縮   30分鐘內大概才2,3次而已

叫我在家盡量臥床休息   不要提重物或是太累   並開了安胎藥給我  

就這樣我提早開始了我的產假   每天躺在床上吃了睡   睡醒了想KITTY  想一想又哭著睡著   

日復一日只有出血量少一些   肚子沒這麼痛    但至少妞妞有撐下來沒事我很安慰

過了3天我情況好一些就跑回去永和看KITTY   陪了她快一天  

她皮膚好了大半   吃東西也正常了   不再不吃不喝不上廁所到晚上我媽回家才吃   雖然還是會對我媽生氣她老是上班超過12小時不理她  還會吼她

但是我和老公去看她時   她就像以前一樣正常活潑   還會主動玩球了   我也就放心

不然對我從小學開始就一直和狗生活在一起  除非像寶兒一樣去天堂了  我從不會離開她們

她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沒有了她我很不能適應   又加上心情不好天天一個人躺在床上   對我真是煎熬

還好KITTY和妞妞都沒事了    接下來就是我最後2次的產檢    就能看到我的妞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