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glamabox裡頭送的試用品   小小一罐本來也沒特別注意

DSC04000  

但是現在到了後期  肚皮三不五時就會發癢   我就找些小巧的試用品放在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

然後用到這罐的時候覺得真是好用

他是沒有顏色的按摩油  味道我覺得像是乳香  但真的很淡  總之感覺沒有香料和酒精味  

令人驚艷的是質地非常清爽但是有用!

因為像克蘭詩的身體按摩油就是因為夠"油"  可以快速滋潤所以超受歡迎

但是Frei的油擦起來超輕爽   吸收很快   邊按摩就邊吸收進去了   

所以衣服也不會被沾得油油或是留有味道  皮膚則是留有淡淡的光澤卻不油膩  

最好的是他很止癢!    所以表示他的滋潤成分是真的很快就可以被肌膚吸收  

我現在都是帶這罐放身上   可以隨時止癢

妞妞挺好動的   每天都是拳打腳踢的   我肚臍周圍都黑一圈了  

現在還不時會來個波浪舞   所以我覺得我肚皮的膠原蛋白都快被妞妞打斷了   不隨時補充實在是難受

DSC04002  

 


剛剛加入了Frei的FB  發現這個月有免費試用品索取活動  還一次5罐

所以媽媽們可以用媽媽手冊傳真或是mail領取喔

http://www.facebook.com/freifreif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