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孩子後一直沒出國的我們   終於   要帶著小淳淳去日本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想嘗試帶小小孩出國的我們也不是說有勇氣   而是淳根本離不開我

晚上不跟我睡就會變身大魔神  又兇又哭還會打人  所以沒人敢跟她睡  

但是爸媽這麼久沒出國實在是快受不了

淳爸找到廉價航空機加酒才16900含稅又含托運費   淳淳因2歲下只付了300元  非常划算

這次是坐樂桃航空   走道兩側各有3個位子的小飛機  

這次我們特地選沒有太早的班機配合淳的作息   早上7點出發到第一航廈  

出發前和到機場後都先用餐  因為廉價航空沒有附餐  所以吃飽就開始哄淳睡覺

當然第一次到機場的淳很興奮  到處跑來跑去探險   不過畢竟早起一上飛機2分鐘就呼呼大睡了

讓媽媽好開心啊 ~ 中途還讓淳爸抱 一直睡到關西機場才被我們下機動作吵醒    

DSC_1719  DSC_1721  

一下飛機雖然睡眼惺忪還是一直指著飛機

DSC_1726

(爸比這是哪裡啊?)

入關時硬要自己拿護照   看到自己的照片還會大笑

DSC_1732  

因為到日本都已經是下午2.3點了  為了淳的肚子和不浪費時間  

我並沒有要去飯店CHECK IN  因為路途至少要一個小時以上

所以直接從機場坐JR去天王寺站  只要半個鐘頭就可抵達  

還能去逛最新的日本第一高樓阿倍野HARUKA  和周邊的百貨及廣場  

DSC_1739-MIX  

在JR上淳很好奇的邊看窗外  邊自己玩起來

當然做媽的也要準備一些道具好吸引小怪獸

除了她自己的背包有零食  餐具  乾濕紙巾  小水壺之外   還有日本巧虎玩具

剛好這個月的就是巧虎外出的教具   有音樂也會講話  就讓她像背水壺一樣帶著玩

06  DSC_1801    

DSC_1751  

一開始就去天王寺是對的  這裡的Q's mall和MIO 近鐵百貨吃的逛的應有盡有

我最喜歡的是Q's mall  很新的百貨廣場  又寬又好逛  品牌又多

先衝去填飽肚子  這裡的美食街很平價   我一大碗豬排飯才530日幣  而且現炸超好吃

淳也吃了不少飯   這裡美食街和晴空塔一樣有裝水台對我們來說真是太方便  馬上把水壺都裝滿

DSC_1753  

DSC_1755  

之後就開始逛街了   不過媽媽我可不是逛自己的   當媽以後變實際了  

百貨服飾也很少買了  所以第一站就先衝去號稱關西最大的阿卡將   

就在Q's mall 的2樓喔

淳淳可是開心坐著行李箱逛街

DSC_1759  DSC_1752  

DSC_1764  

這間阿卡將的外頭就有小朋友的遊玩區   旁邊還有很多邪惡的兒童遊戲機台

DSC_1765

請淳爸幫忙顧淳後我就進去掃貨了 

和關東我之前去的那間比起來還是算小   不過也算齊全  

至少有很多台灣團購或是代購都還沒有的新品     

DSC_1767  

像是這幾款濕紙巾蓋台灣都還沒看過有人賣   我當然也買了一個回去啦   

DSC_1769  

但其實我買的沒有很多   考量實用性和體積   才花了5000日幣

DSC_1779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幾款手做零食包   雖然是寫說用微波爐就可以做

但我不喜歡給孩子吃微波食品  最好都不要碰  

因為微波後的食物不僅沒有養分還有致癌危險  所以我會用鬆餅機來做

DSC_1780  

平日淳吃的點心除了米餅之外幾乎是我手做的鬆餅或蛋糕  減少她糖份和反式脂肪的攝取

所以很開心買到新品項

但後來一直有聽到淳的哭聲   剛剛提到的邪惡遊戲機台就是開啟淳淳狂哭模式的兇手

淳現在對聲音 音樂非常有興趣   一看到這麼新奇的機器當然要靠過去

淳爸一直阻擋擋到她都生氣了   坐在車上狂哭

後來我結帳完去安撫她後好不容易要離開這些機台  卻又看到另一側的美少女變身機台(暈~)

都20年的美少女還來誘惑我女兒  根本是妖孽

最後是把大哭的淳抬走    哭到都睡了

DSC_1770  

趁她小睡時我們就趕快去逛街  逛完就移動到osaka vista hotel  check in

就在道墩頓崛一蘭後方  對面還有一間業務用超市   飯店1樓就是7-11   非常方便啊 

房間空間也不小  床也很大夠我們一家3口睡    該有的備品也都有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洗衣機   雖然我都用手洗  但就表示沒有小包的洗劑可以買了  

之前因為住過東急stay  甚麼都有所以有點不習慣      

DSC_1771  

DSC_1772  

DSC_1773  

DSC_1774  

最好的是飯店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只要開電視按下使用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線了

DSC_1775  

這次有租日本上網的機子  回到飯店充電時就很方便  不用一直開

在日本的第一天就很開心掃貨  可惜淳爸出國前一天半夜扭傷腳   不然可以逛更多地方

我對天王寺站印象很好   下次還要找一天來好好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