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50  

這是外公送給淳的禮物    在某方面也算是我的禮物吧

原本剛生完淳後  婆婆就和親戚借了一台嬰兒推車  

是capella的舊款雙向車   也可平躺    是很實用的車款

只是...真的很舊   遮陽罩沒法拆下洗發霉痕跡還是有   打去capella也說配件都停產了

最重要的是它很重!  就算摺疊起來也是非常大台    對我來說出門很痛苦   就算折起要上計程車時有時也很吃力  

而且我ㄤ還不會用這台車   所以收車扛車連調整椅背角度都是我的工作   對我來說根本是噩夢   但畢竟是親戚的好意也不敢說什麼

過年回年娘家時也有推回去  畢竟淳那時還太小  沒有推車躺著不行

我爸一看到舊車就不太高興   加上做月子時我爸就說要送淳一台車

現在淳即將要滿六個月了   我也常帶她出去散步   實在是快要被舊推車累死   就和我爸去買台新推車了 

我的最大需求就是要"輕盈好收" 還必須是雙向車   所以目標是combi的well comfort和aprica karoon   這兩款都是超輕量款  單手即可提

到了現場挑選時  發現幾乎完美的aprica karoon居然是半罩  這點我ㄤ也不能接受  台灣太陽這麼毒沒有全罩會曬傷的

轉向combi  我爸嫌太單薄  感覺不夠穩固  顏色他也不滿意  就去看其他的手推車

這時我爸的龜毛性格又出來了   挑的都是高級車款    還有一台要20000多的   

雖然不用我出錢  但也實在不想讓我爸花太多錢  

就轉向aprica另一款較高級的sororia  因為之前爬文時有看過介紹

現場看的確很不錯   車身比一般推車都要高  離地有50公分之高   寶寶不用吸灰塵也比較不會熱

對我來說高度不會太矮  也不用一直彎腰   而且把手也能調整高度   轉方向使用時也不需彎身   一整個便利深得我心    我的腰終於有救了

DSC04554  DSC04555  DSC04556  

透視窗也有2個   不論哪個方向都能看到淳

DSC04551  

雖然它有6.8公斤  不過單手秒收很方便   收起後也很省力好拿   至少比我女兒都輕  

DSC04558  

基於以上的這些條件其實就已經比其他款好太多了

還有四輪自動定位導向功能   聽起來好威   其實白話就是不論換那個方向使用都會自動"鎖後輪"

讓輪子不會亂轉導致使用者腳會踢到輪子       

而且顏色是我們最愛的大紅色   連我爸都喜歡

淳淳當天也去挑車了   不過是當試車者   坐在上頭轉來轉去兜風   很是舒服的樣子

因為淳怕熱  水墊都能坐成熱的  就加購了一個狐狸村的涼蓆   很好用  坐一整下午都不會變熱

DSC04553  

看她睡得多香甜   祝大家端午快樂啊~

DSC04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