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都是開箱文  感覺很想剁手但還是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之前曾經拿過台灣巧虎的試用包   但感覺不太優反而覺得有些台味  

而且我很不愛小孩這麼小看電視   所以dvd也束之高閣   所以一直對於巧虎的高人氣有所質疑

但是看到別的媽媽分享日本的日文版和英文版巧虎後  升火到我都快自燃了  

加上有媽媽分享如何自己上網訂購後   我又失心瘋了  

但打電話去有代訂的東洋社問才知道  他們沒有代訂1歲以內的巧虎   我想是台灣的早教知識還不普遍所以沒有  

剛好我在拉拉小姐的每天生活這位媽媽的blog上看到如何自訂的方法  

大家可以參考   非常簡單  不會日文都能輕鬆上手 

其實要加入會員就是資料填好送出而已  最麻煩的是沒有日本的住址和郵寄到台灣的方式

但這位媽媽介紹了一個好方法  就是jshopper這家日本代寄公司   http://www.jshoppers.com/ch/forward/index.asp

會幫你把在日本購買的商品用空運寄回  是空運喔   所以非常快速  

有多快呢  我是6/21下午網上登錄  6/24日本巧連智就已經寄到日本代收的地址  

當晚jshopper將物品重量和運費發mail告知   我也馬上用信用卡付款(等待下個月的台幣換算出來)

6/25就幫我出貨到台灣    6/26的早上我就收到三份包裹了!   比我拿台灣試用版還快多了(等了快一個多月)  

之所以會有三份  是因為巧虎的贈品和各月份都是分開寄送的  jshopper不會幫忙合併寄送喔  反正是用重量計價

不過只有第一個月才會這樣多  之後就是一個月一份了   

最大箱的就是淳的6月號  不是因為這個月是六月  而是照淳現在是六個月大所送的內容  這個月強調五感體驗

DSC04617  

裡頭玩具有一張遊戲墊和一個巧虎不倒翁搖鈴  

遊戲墊的功能很多   有BB器,響紙,手偶和啾啾器且材質很好   又輕且好洗快乾的材質   

巧虎鈴的鈴聲非常好聽喔  做工也很精美   淳馬上就拿來玩了  還在遊戲墊上頭睡著了

DSC04619

 還有這些紙本類的資料  

最右邊有6的是育兒情報誌  裡頭有配合這個月份開始吃副食品有許多相關知識和食譜  當然這部份需要會日文的人才有用了

DSC04622

中間那本有小寶寶照片的像是使用手冊   敎你如何使用教具引起寶寶興趣  和寶寶有良好互動

其它的就是巧連智的制度說明還有會員編號密碼  以及其他活動的宣傳單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白色的一張  右下角會有正式的會員編號10碼數字還有密碼   這是要第一次收到教材才會知道的

DSC04625

 

附有半歲生日卡  裡頭可以貼上寶寶照片

-----------------------------------------------------------------------------------------------

左邊綠色那袋是會員介紹禮和我的入會禮  只要有別的媽媽的會員編號就能在網路上再選一個禮物  

兩種都可以自己在網上挑喜歡的商品喔

我選了音樂繪本和限量的學習褲    

DSC04623  

淳一看到就連滾過來狂啃繪本   但事實證明日本巧虎的硬紙書較防水紙質較好

DSC04627  

乍看之下沒有兩樣  但日版的摸起來就像精裝版上有層膜  所以光澤度也不太一樣

內容嘛...就像我說得有些台   可能為了配合台灣地區吧  

DSC04628  

 左邊那袋是下個月的7月號   特別強調小朋友的觸覺  尤其是握力  所以附了兩種材質的握力玩具

DSC04616  

有一本布書  和一個外出用巧虎攜帶扣

7月號的情報誌是談預防事故的對策和適合7個月的副食品食譜

DSC04626  

 費用的話    我是一次付清的  所以一個月才1890日弊  沒有比台灣貴多少但是品質好很多  只差運費而已

main_entry_201212  

網路上我有看到代訂和我一樣7期寶寶版的就要台幣6030  這還不含運費  而且是走海運的   

東洋社聽說也漲價到一個月要1300   所以我想自己這樣訂並沒有比較貴  

再說jshopper是有積分制的  累積夠多也能享有運費折扣   還能去買別的日本網購XD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不論是日版巧連智的品質和Jshopper的效率    若是有需要我會員編號拿介紹禮的媽媽不要客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