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愛的新玩意是在阿寶店裡意外發現的  (K's table 阿寶雜貨屋)

學校小熊的洗澡書!

因為有紙盒包裝起來  其實看不到裡面內容

DSC04463  

但看包裝上寫說有遇到熱水就會有圖案跑出來的效果  也有附一包泡澡劑   就先買了2盒回家

晚上實際拿來用時   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淳淳一看到洗澡書從泡泡水中出來時就很有興趣了  (我是用施巴的嬰兒泡泡浴露  不是用附的泡澡劑喔)

看到裡頭鮮豔的圖案後就更開心   一直大笑   還會等我翻頁   翻一頁就又大笑一次

還沒碰到熱水時是黑色的   

DSC04462  

DSC04460  

放進熱水裡馬上圖案就會出現

DSC04459  

DSC04461  

最後就邊聽我說繪本的內容邊笑   笑聲大到連我婆婆在房間都聽到跑出來看    

那燦爛的笑讓我心花也都開了   想說也太神奇   為何我小時都沒有這麼好玩的東西

其實最近都在書店研究學前教育的教材    雖然知道在0~3歲的黃金時期已經可以開始做閱讀和其他能力的訓練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讓淳在玩樂中學習    不喜歡填鴉的教育方式

能有這麼可愛又好玩的洗澡書     遇熱水還有圖案顯現    太有趣了

所以今天要再去把其餘2本買齊  湊成一套給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