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找寶寶相關資料時  就有看到媽媽分享小朋友收涎的文章覺得很好玩

覺得來幫淳收一下討個吉利也不錯   重點是現在的收涎餅實在是太可愛  媽媽自己很想要XD

但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店家都好貴喔  一組都要1000元 運費還外加

所以我很認真在拍賣和FB上搜尋   終於找到ㄧ家便宜又可愛   一點不輸名店jinny's的烘焙坊

Cloudy烘焙屋FB

店家非常親切  有標準的收涎樣式可以挑選   也能依照自己的喜好訂製

就算是挑選制式的圖案   也能選自己喜好的顏色   事先和店家討論就好

下面是我挑的6種圖案  一組2個共12片  傳統收餅最少就是要12個

DSC04301  

店家還多送了我2個圖案  可能是我很早定吧  真感謝~

DSC04305  
因為現在這種客製化產品好像很夯    聽很多人說不早訂都會來不及出貨   我一個月前就先下定

到了今天出貨日   早上店家才發出貨通知   我中午回家時就收到了   

包裝用了兩層泡泡紙以防撞裂   裡頭有附上紅線一條供串餅使用   還有保存方法的一個紙片

至於傳統收涎時會講的吉祥話   則是上網google一下就有了

 

收爛收離離 嬰仔好搖飼               收爛收離離 趕緊叫媽咪

     收爛收離離 乎你健康好搖飼            收爛收離離 乎你大漢吃百二 

      收爛收離離 乎你聽話瑪代誌            收爛收離離 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爛收離離 乎你大漢熬賺錢              收爛收離離 乎你身體就勇健

        收爛收離離 乎你事事囉如意            收爛收離離 乎你阿爸大賺錢

      收爛收離離 乎你考試得第一              收爛收離離 乎你樣樣囉第一

          收爛收離離 乎你考試第一名 

  


收爛收答答 趕緊叫阿爸   收爛收答答 嘸通流嘴爛

   收爛收答答 乎你考試囉歐八   收爛收答答 乎你大漢做大官

 收爛收答答 乎你平安各熬大   收爛收答答 乎你水各兼樂咖

                  收爛收答答 乎你大事小事囉袂驚      收爛收答答 乎你讀冊認真袂丙斷 (不懶惰)

 

 

拿回家連我會講台語的公婆都要想一下才猜得出意思  會講台語的可以看看能講對幾條喔   挺有趣的

串起餅乾後就可以掛在淳淳脖子上了

DSC04313  

 12片實在是可以把淳全身鋪滿   本來是應該是要抱起來照的  但是她活動力太旺盛

馬上就變成這種狀態...  真的很怕她打碎餅乾  只好讓她躺著照了

DSC04311  

 之後還偷舔了嬰兒車XD  拿走後她還挺生氣的大叫

DSC04323  

這是個美好的紀錄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