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現在走路還是得很小心   只要有震動或是太累都會出血   所以決定這周六產檢完就不能出門了

可待產包還是要準備啊   不然只剩下1星期的時間   一下就要到了

就和我老公和婆婆先去南京東路的"奶娃的店"先採購待產用品和比較先會用到的嬰兒用品   順便比價一下

當天買的有嬰兒洗衣精   因為還是有些新衣需要先洗軟後再給妞妞穿比較好   所以洗衣精要先買

DSC04016  

施巴的嬰兒泡泡浴露   因為好用又比專櫃便宜太多   先買起來準備

日本貝親的寬口徑玻璃奶瓶+奶瓶清洗劑   

兒童用棉花棒  

DSC04018  

我的部分則是買了產墊(孕婦用衛生棉)+產褥墊+束腹夾+孕婦免洗褲  

DSC04013  

還帶了乾姐送的電動吸乳器一台   

Mamaway買的溢乳墊和婦幼展拿的各家母乳袋試用包

DSC04014  

因為我是剖腹產  乾姐也是   她把剩下的免縫膠帶也送我了

嬰兒用濕紙巾是媽媽教室的贈品

DSC04015

再加上自己的盥洗用具和毛巾   還有月子中心需要自備的玻璃奶瓶2支+1支喝水用的矽膠奶瓶

還沒裝進我的保暖衣物就把我的登機箱裝滿了

DSC04012

看來還要再整理一下才塞得進衣物 

-------------------------------------------------------------------  

晚上出門時有路過品天然   就趕緊進去買了之前看到的好貨

DSC04020     

澳洲品牌 TINDERBOX  的金盞花修護膏(圖中)

金盞花由於成分溫和  對於各種皮膚不適  像是擦傷、酸痛、乾燥、脫皮、紅腫、嬰幼兒尿布疹等都有舒緩效果

我記得我看過一款有機牌子的乳頭護理霜就是金盞花做的

所以寶寶可用   媽媽也可以拿來擦拭乳頭做修護膏

和金盞花同牌子的新媽媽月子神油(圖右)

她有收縮子宮並幫助排惡露的功效   所以自然產的孕婦可以在生之前使用幫助生產

像我剖腹就等生完再用即可  免得妞妞提早報到

德國的MAIENFELSER  親愛baby好入眠按摩油(圖左) 

因為品天然家的東西都是純天然   這款就是敏感肌寶寶用都不會有問題的按摩油  

聽說在德國很受歡迎  就也私心買給妞妞了


這就是我初步整理出的待產用品   希望不要再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