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周開始就要每兩周產檢了   

所以每半個月就可以有機會看到妞妞  

但是她真的是太害羞  不然就是太怕看醫生  

今天還是一樣照了10多分鐘都照不到臉

我左翻右翻的側躺到都想放棄了  我老公是直接在角落打呵欠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因為今天妞妞做出一個高難度瑜珈動作   就是把自己對摺成"V"字型

所以整個大腿加臍帶都在臉前  還是面對我的胎盤  非常難以照到

只拍到一個頗模糊的側臉  

DSC03957  

但好消息是胎位又正了  而且照3D時檢驗師說毛髮挺多的  可以清楚看到在羊水中飄啊飄的

體重也從一個月前的1500g   到現在的1989g   腿骨也挺長的  一切都在正常值中

不過...我越看4D越覺得妞妞很像我ㄤ  鼻子肉肉嘴唇厚厚   目前為止像我的大概只有會做瑜珈了吧

現在只希望眼睛像我  是個雙眼皮大眼睛    不然我還要存錢給她去割雙眼皮   

期待2個星期後的見面   讓做娘的有點安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