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東京行是我ㄤ一手策畫的

因為想在寶寶出生前留下個美好回憶  加上我們從沒去過東京

就安排了個9天8夜的長程自助旅遊   還是松山飛羽田的好行程

不過因為遇到白目旅行社業務  把我們原本的行程訂錯   導致沒有班機回來

所以最後變成11天10夜的行程  頭尾必須住日本朋友家才能玩到原本的9天  

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我們不好的開始  其實不然  

因為當我1點半入關後   日本航空才告知說飛機零件有問題   要重新安裝   

且零件要從桃園送來   加上檢測耗時要近2小時   我差點沒昏過去

只好待在餐飲部狂啃雞爪洩恨   當然要來"凸"一下   不過是用雞爪就是了   

  IMG_7043  

結果等到5點10分才開始登機   到日本時都已經晚上10點多   啥都不能做 

IMG_7047  

 我的第一天就這樣被日本航空耗光了  所以要去日本的請注意

日本航空雖不是天天維修飛機  但是他們公司內部有非常多的問題   加上機艙服務品質下降非常多   

請大家三思!

不過要稱讚一下松山機場的國際線  

畢竟是新的   感覺很明亮舒服   餐飲價錢也算合理   該有的設施都有


算是不錯的出國選擇    至少距離比桃園近非常多   休息座位也有一半是沙發   我婆婆坐得很開心呢

最後來張松山機場open將機長    可愛吧~(這是給我家秘書看的)   

IMG_7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ku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